​督学进校园,责任在心间

——五联小学迎接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9-11-23浏览次数:900

2019918日下午,责任督学高小明校长走进五联小学,对我校进行新学期开学专项督导工作。

 首先,督导视察了学校的开学工作,包括安全、食堂、设施设备、校园内环境及周边环境等等。

接着,校长向督导介绍了我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、德育工作、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和推进情况,督导肯定了学校的工作,给予高度的评价:规范、有序、正常。

 随后,督导走进课堂,开始走班听课。课上,高督学不仅认真聆听,还不时走到学生中去,了解学生们的知识掌握情况,关注老师与学生们的互动。

课后,高督导我校年轻老师的课进行了充分的肯定,更对课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,让我校年轻教师收获满满,并且在肯定我校年轻教师的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,希望我校年轻教师能更多地展示,不断学习,取长补短。

最后,督导还非常关注学校食堂的管理状况,本学期开始实施阳光食堂管理模式,他特别询问了食堂的食品的来源、食堂管理人员的工作与管理规章制度、摄像头等安全设施与食堂卫生的问题。督导一边查看一边提醒注意事项,提出了一些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宝贵建议。

此次督导,为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促进和指导作用。我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,严格管理,聚焦课堂,关注发展,提升质量,力争把学校办成学生喜爱、家长满意、社会赞誉的窗口学校。